close
此部落格已停用,請移動至官方網站
https://hohohonails.com.tw/
裡面有更多更新更完整的資訊


在服務客人的過程中,特別是在服務新的客人的時候,很常遇到一些很經典的問題 : 

「我覺得我的指甲不能呼吸了~」
「我上次在別家做完光療後,他做好厚!!! 我覺得我的指甲好悶~」

Hohohonails告訴大家,其實,指甲是不需要呼吸的。
指甲是一種由蛋白質、角質素、維生素、礦物質所組成的角質組織,
跟頭髮一樣,表面沒有氣孔,沒有新陳代謝的功能,也不需要呼吸新鮮的空氣。 

指甲會變得泛黃、容易斷裂,主因角質結構被外來的物質破壞,
當指甲油或凝膠施作中的有機溶劑滲入指甲內,就可能造成表面斷裂或變得沒有光澤。
因此,平時工作常會碰到水或接觸清潔劑、染髮劑的人,指甲也比較脆弱。
若其中含有甲醛(Formaldehyde)的成分,還可能造成指甲與甲床分離,甚至接觸性皮膚炎。 

長期塗擦指甲油的人,若指甲已經變黃,請讓指甲休息三到四週左右,觀察重新生長出來的指甲是否顏色正常,一切就能慢慢恢復正常。
也可以切一塊檸檬角來擦拭指甲,其中的檸檬酸有助指甲美白。
(記得不要用萊姆喔沒把手洗乾淨會很刺痛) 
簡單來說,

塗指甲油時要先上一層護甲底油,隔離指甲油與指甲的接觸。 
施作凝膠服務時,請慎選,一分錢一分貨,不要因小失大
Hohohonails堅持使用Calgel全能健甲膠的原因只有兩個(哈哈哈不是一個XD)
1. 保護、養護客人真甲,而且超好卸(卸過的都回不去別家了XD)
2.保護美甲師我本人,因為凝膠的氣味我可是要每天吸的,
   我還想長命百歲所以我堅持選擇無毒無臭無味孕婦孩童皆可使用的Calgel凝膠,
  美甲師本人我很怕死的。
希望大家都能愛護自己的雙手,我本人就是因為手的觸感很好電到男友才進而交往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HohohoNails x WAX Studio 美甲設計室/熱蠟除毛
位在台北市  鄰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走路五分鐘內到達
指定專用Calgel日本貴婦指定頂級健甲凝膠
保養專用美國第一沙龍有機保養品牌Sparitual
義大利頂級精品RICA熱蠟除毛
VLB最適合亞洲人肌膚的熱蠟美肌除毛
English service available.


採預約制 預約請加官方Line@
Line@: 輸入@ybb2176g (包含@)
或是點擊以下網址加入Line
 

看更多作品:
IG: Hohohonails

Fb: https://www.facebook.com/hohohonails/
 
2019 將在高雄設置全新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o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