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部落格已停用,請移動至官方網站
https://hohohonails.com.tw/
裡面有更多更新更完整的資訊

在這不穩定的空氣品質及許多食毒的殘害下

每個台灣女生總是有著不為人知的各種皮膚狀況困擾著妳我

真的是各種狀況 這邊不誇張

過敏原高達幾千種(還不知道是多久前的資訊呢~)

吃進去的東西稱之為經口毒(台灣人百毒不侵.......你知道的)

再來最可怕的其實就是叫做所謂的皮毒

經皮毒: 泛指使用在皮膚上的任何保養品護膚品化妝品防曬品任何塗抹噴霧式的都算

做個比較好了

吃下去的毒一個禮拜後能夠代謝近90%

但經過皮膚的毒一個禮拜後能夠代謝的只有10%不到!

這是一件大家不會注意到的小事

有時候一個健康的人每天生活規律也沒甚麼狀況為什麼突然就聽到他離開的消息了呢?

這就是我們不得不面對的恐怖真相。

 

我,身為老闆,身為一個每天接觸產品的技術者

認識我的客人應該都知道

我比各位還怕死 哈哈哈哈哈XD

我慎選各種用品

因為我才是每天要用的人,我每天吸入各種溶劑/蠟/凝膠/保養品

如果東西不好,我的服務也無法長久.......我的美甲師亦是....

 

每一次的挑選都是測試再測試

長期耗費時間的測試

但是我選擇的蠟/各種溶劑/蠟/凝膠/保養品/私密處保養品

絕對是值得相信且有一切相關證明的。

 

想要來介紹一下一個行之有年的熱蠟美肌除毛品牌大崛起

敏感肌、極乾燥肌
只要選擇Vian La Beauté就能擁有「極致美肌」!

Vian La Beauté清新乾淨
🌱純植萃
🌷無香精
🐾無動物試驗
☀️天然無毒
 

這些都是我在服務客人時會用到的商品

您有權益知道這些成分。

1.jpg

 

肌膚養護產品:
• 美肌修護露:主成分為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是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蒸餾萃取的玫瑰水,內涵豐富的微量元素及微量的玫瑰精油,可以鎮定毛孔、瞬間保濕、嫩白提亮。
• 玫瑰精萃肌膚養護鎮定凝露:爲適合肌膚養護的複方花卉植萃精油萃取,混合純天然蘆薈精華,是珍貴的精華凝露配方,可以達到強效補水、收斂毛孔、淡化細紋、柔嫩亮白的功效。
• 玫瑰精萃肌膚養護精華油
• 洋甘菊絲滑軟蠟


[蜂蠟]
製作蠟品的主成分之一
摸起來就像摸蠟燭一樣
「微彈性」可使蠟品比較不容易脆化、增加延展度
軟蠟裡佔的比例比較高

  1.  

    西班牙之旅 VLB主理人🇪🇸熱蠟製造廠考察
    Part.1 #認識熱蠟原料

  2. 0.jpg

    這黃黃帶點透明感覺像結晶物的東西
    是什麼玩意兒呢?😯
    登愣‼️
    就是蠟品成分裡佔最大比例的原料
    天然的「#樹脂」又稱「#松脂

    基本佔蠟品總成分比例的98%
    另外的2%就是一些油脂、精油、二氧化鈦、香料
    蠟還加天然精油
    是接近99%的天然成分😎😎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

    記得預約熱蠟美肌時慎選店家~

    或是直接選我選我XD
     

    HohohoNails x WAX Studio 美甲設計室/熱蠟美肌除毛
     

    台北/高雄 兩地皆有服務
    位在台北市  鄰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走路五分鐘內到達

    指定專用Calgel日本貴婦指定頂級健甲凝膠
    保養專用美國第一沙龍有機保養品牌Sparitual
    義大利頂級精品RICA熱蠟除毛
    VLB最適合亞洲人肌膚的熱蠟美肌除毛
    English service available.


    採預約制 預約請加官方Line@
    Line@: 輸入@ybb2176g (包含@)
    或是點擊以下網址加入Line
       
     
     

    看更多作品:
    IG: Hohohonails

    Fb: https://www.facebook.com/hohohonails/
     
     

     

    高雄每月定期服務 
    八月份時間為8/24.25.26三天

    請高雄的朋友約起來,一樣使用line@預約唷~

    高雄固定地點服務: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31號2樓

    服務地點招牌名稱為[樓上那間]共享工作室

     



    服務項目:
    ●  手部/足部凝膠服務
    ●  手部/足部保養服務(基礎/深層) 

    ●  足底拋磨(專業手技/職人機器技法)

    ●  熱蠟除毛 Wax (巴西式全除/VIO全除/私密處造型除毛/全身/全臉各部位)

     


     

    如有不清楚或是想詢問有關手足凝膠保養價格

    也可直接查看相簿唷~

     

arrow
arrow

    Hohoho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